在尝试减肥时更短和更剧烈的锻炼值得多出汗吗

导读每个人都知道要减肥,你需要少吃或多运动——或者最好两者兼而有之。支持经常锻炼和少吃的好处的证据是压倒性的,但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

每个人都知道要减肥,你需要少吃或多运动——或者最好两者兼而有之。支持经常锻炼和少吃的好处的证据是压倒性的,但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尚不清楚增加锻炼强度是否会带来额外的好处。

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对于限制卡路里摄入量的人来说,适度和剧烈运动的好处是相同的,只要运动过程中燃烧了相同数量的卡路里即可。

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招募了 38 名通常不运动的超重或肥胖中年男女,参加为期三周的研究。在那段时间里,我们要求他们每周在跑步机上锻炼五次,并减少他们的卡路里摄入量。一半的参与者被要求以剧烈强度运动,而另一半则以中等强度运动。

该实验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我们仔细地匹配了各组,因此所有参与者在每次锻炼期间燃烧相同的卡路里,并且通过减少食物摄入而减少了相同的卡路里。结果,每个参与者每次锻炼消耗 400kcal,并将他们的卡路里摄入量限制为每天 715kcal,无论他们属于哪个组。

很少有研究检查运动强度与卡路里减少相结合对脂肪组织本身变化的影响。有人提出,与较温和的运动相比,剧烈强度的运动可能会提供额外的健康益处。但这不只是因为你最终在相同的时间内燃烧了更多的卡路里吗?结果令人惊讶。

两组平均减轻了相同的体重(2.4 公斤)。他们还表现出胰岛素敏感性的改善(如果您想避免 2 型糖尿病,这是一个好兆头),并且体脂、血压、胆固醇和一系列其他血液指标也有类似的降低。我们还发现两组脂肪细胞内关键基因的激活发生了积极的变化;也就是说,脂肪燃烧机制被激活,脂肪储存机制被减少。重要的是,无论参与者以更温和的速度还是更剧烈的运动,这些积极的变化都会发生。这些变化表明,减肥会导致脂肪组织本身发生有益的变化。

大多数这些积极的变化,无论是在全身水平还是在脂肪组织水平,都与运动强度无关。值得注意的是,在研究期间,参与者仍然喜欢他们平常的食物和饮料,他们只是减少了一切。强调这样一个事实,即您无需彻底改变饮食结构即可变得更健康。您可以通过减少消耗来取得成果。

个人喜好

虽然短时间的剧烈运动对于那些难以抽出时间锻炼的人来说是一种选择,但对于那些刚刚开始再次锻炼的人来说,更温和的方法可能更合适。如果您发现在繁忙的健身房大量出汗的想法没有吸引力,那么这项研究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可能性,即只要总体燃烧的卡路里数量相同,您就可以在户外散步时以更温和的强度获得相同的健康益处.

巴斯大学研究的好消息是,您选择的锻炼方式可能不如您在整个锻炼过程中燃烧的卡路里数量重要,而且无论哪种方式都可能获得相同的健康益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