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出比最新的可穿戴追踪器需要更多的运动量

导读古希腊学者很久以前就意识到身体活动是身体健康的必要条件。希波克拉底提出一个人吃饭不能保持健康——他还必须锻炼身体,而盖伦身体需要运

古希腊学者很久以前就意识到身体活动是身体健康的必要条件。希波克拉底提出“一个人吃饭不能保持健康——他还必须锻炼身体”,而盖伦“身体需要运动,运动是健康的,休息是病态的。”

大约 2,000 年过去了,将体育活动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经验证据是压倒性的。在许多不同类型的研究和各种与健康相关的结果中,信息是明确和一致的。身体活动对疾病风险和死亡率结果具有明显的重要影响。

因此,您可能会期望,现在我们还能够就具体多少体育锻炼“足够”向人们提供明确的建议。可悲的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科学家最近声称,世界卫生组织关于我们应该做的运动量的建议太低,无法战胜慢性病。

大多数国家都试图制定公共卫生指南,提倡最低限度的体育锻炼,通常是每周至少进行 150 分钟的中等强度到剧烈运动。那么,人们对自己活动水平的有效性进行自我评估应该很容易吗?使用最新的可穿戴显示器肯定会使这项任务变得更容易吗?

来自数十家不同制造商的众多设备意味着仅 2016 年,这些仪器的销量预计将超过1 亿台。

但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来自身体活动监测器的反馈与当前的身体活动指导不符。研究表明,大多数人会错误地认为他们多次超过建议。

在实践中,很难将官方指导与这些技术结合起来。例如,根据这些指南对他们的身体活动进行复杂的评估,90% 的男性会收到令人困惑的信息,即他们既“活跃”又“活跃不足”。通过进行相同量的运动,根据英国卫生部的指导,一个人可能被认为是活跃的,但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看来,一个人却是不活跃的。因此,即使使用先进的测量工具,我们也无法明确了解一定程度的身体活动是否会带来所需的健康益处。

造成这种差异的一个原因是 150 分钟的目标最初是在“基线”体育活动或“正常生活方式活动”之上提出的。这是一个超出背景活动的处方,通常在使用 150 分钟目标的国家指导方针中省略了一个因素。

在人们开始使用可以捕获所有身体活动的设备之前,指定高于“正常生活方式活动”的活动量的指南是没有问题的。当前的标准并没有考虑到这些复杂的测量技术。监视器将测量从跑上楼梯到走到厨房再到打开水壶的所有工作所涉及的努力,并且不会区分两者,让我们感觉我们正在做比实际更有效的锻炼。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在使用这些自我监控技术时,更合适的目标,特别是考虑到正常的生活方式活动,可能是每周大约 1,000 分钟的中等至剧烈强度的活动。这是另一种估计,但很明显,目标是 150 分钟而不是 1000 分钟之间存在巨大差异。那些热衷于为身体健康而进行适量运动的人如果使用先进的技术来评估他们的身体活动,就需要意识到这种差异。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人们需要进行 1,000 分钟的“新”体育活动。这只是意味着有很多偶然的活动将不可避免地被这些需要考虑在内的设备捕获。

衡量方法

一个单独但同样重要的问题是,当前的建议仅关注中等至剧烈强度的体育活动。但是还有许多其他种类的身体活动,例如久坐不动的时间和整体能量消耗。这些其他方面显然对健康很重要,这意味着有大量的体育活动选项和选择,而不是一刀切的处方。

单独对这些维度中的任何一个维度的反馈,无论它们是如何衡量的,如果与其他维度分开考虑,都可能会产生误导。未来,重要的是要确保人们能够从多个维度更全面地了解他们的身体活动。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更准确地了解自己行为的适当性,并利用所有可以从体育活动中受益的不同方式。

希波克拉底和盖伦无疑会感到惊讶的是,我们仍在努力解决围绕健康所需的体育活动量的基本问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以肯定地说,增加某种形式的体育活动会带来健康益处。监测设备提供了很好且非常有用的信息,但就使用这些信息来确定我们需要多少运动以及我们是否做得足够而言,我们还没有到达终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