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使用蚊香注意事项呢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一、睡前半小时,是使用蚊香的好时机。使用时门窗紧闭,人及宠物都要离开。二、蚊香最好放在户外使用,比如居家周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一、睡前半小时,是使用蚊香的好时机。使用时门窗紧闭,人及宠物都要离开。

二、蚊香最好放在户外使用,比如居家周围、门口或空气流通的区域。傍晚时分、天黑前点蚊香驱蚊效果最佳。

三、为了安全起见,点燃的蚊香最好不要放在头部附近,以减少烟雾的吸入。

四、使用者在涂抹花露水后,短时间内不要点燃蚊香,因为花露水酒精含量较高,容易造成火灾及烧伤。

夏季驱蚊最好采用安全天然的方法,比如用蚊帐或纱窗把蚊子隔绝在外;或者在卧室内放置几盒开盖的清凉油和风油精。

中毒急救

1.若正常使用,无不良反应。不当使用,若过量吸入,应移至空气流通处。

2.若不慎误食,喝大量开水,并凭此蚊香包装到医院就医。

3.若不慎入眼,用大量清水洗眼睑,严重的就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