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呼吸板是您尚未尝试过的最困难的变化

导读 无论您是参加激烈的在线 HIIT 课程还是在家进行普拉提锻炼,关注呼吸都很重要。现在是时候停止在平板支撑时无意中屏住呼吸了(我们都这样

无论您是参加激烈的在线 HIIT 课程还是在家进行普拉提锻炼,关注呼吸都很重要。现在是时候停止在平板支撑时无意中屏住呼吸了(我们都这样做,对吗?),因为使用某种呼吸技巧可以让锻炼更加有益。

与传统平板相比,呼吸平板有助于提高您的稳定性并加强您的核心。“呼吸平板练习从你的横膈膜呼吸,我相信你以前在瑜伽中听过,” Holly Roser Fitness的私人教练和老板 Holly Roser 说。“腹式呼吸或腹式呼吸使用你的横膈膜和横向腹肌,这有助于以比普通平板支撑更深的方式加强你的核心。”

当您将木板升级为呼吸木板时,Roser 说您能够更好地将身体放松到更有效的位置。它还可以帮助您正确地锻炼肌肉。“在平板支撑期间深呼吸可以让你专注于收紧身体的不同部位并获得最大的效果,”她说。另一方面,在做平板支撑时屏住呼吸,会给你的身体带来压力,让平板支撑的效果降低。

在尝试保持长板时专注于呼吸会很困难。但如果你准备好迎接挑战,这里就是如何在家里做一个呼吸板。

如何做呼吸板

首先进入前臂的正常木板位置,双腿伸直,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只有你的脚掌应该接触地面。

握住平板支撑时,通过鼻子深呼吸,通过横膈膜而不是胸部吸气。吸气时,收紧身体的每一块肌肉。保持一秒钟。

憋住空气后,用嘴呼气,尽可能将空气排出。保持一秒钟。

尝试在每个平板支撑期间完成五组这些“吸气、屏住、呼气、屏住”的呼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