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一项墨菲向致敬的锻炼

导读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多数人都会喝几杯啤酒和烤汉堡。但对于 CrossFit 社区来说,周末的重头戏并不是在您的工作电子邮件上设置外出自动回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大多数人都会喝几杯啤酒和烤汉堡。但对于 CrossFit 社区来说,周末的重头戏并不是在您的工作电子邮件上设置外出自动回复;它正在完成墨菲挑战。

“‘墨菲’不仅仅是一种锻炼,它是一种传统,它有助于推动我们,让我们谦卑,并付出一点痛苦和汗水来纪念一个付出了他所拥有的一切的人,”该基金会解释道。

那么,挑战究竟涉及什么?这是一个细分:

如何完成墨菲挑战

1英里跑

100个引体向上

200个俯卧撑

300 次深蹲

1英里跑(是的,再次)

激烈,对吧?看来,只有使用 CrossFit,代表才能上升到数百个。但是有一点点让这个锻炼变得更加困难。 这一切都是在穿着 20 磅重的背心时完成的。不,不是开玩笑。

Murph Challenge 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一个挑战。事实上,这可能是你做过的最艰难的锻炼。但是,如果您希望真正将自己推向极限,那么这可能正是您想要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