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用这些狂野的单腿溜冰者深蹲打破了汗水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健身灵感,总有一位女士可以通过。Jessica Biel 基本上是穿着时尚运动服的绿巨人,用空中翻转来庆祝好消息,并用一轮手枪

如果您正在寻找健身灵感,总有一位女士可以通过。Jessica Biel 基本上是穿着时尚运动服的绿巨人,用空中翻转来庆祝好消息,并用一轮手枪深蹲为颁奖典礼做准备。现在她又回来了,她又做了一项难度可笑的运动,叫做溜冰者深蹲。

在最近的一段 Instagram 视频中,Biel 在与她的教练 Ben Bruno 的一次训练中展示了这一举动。她不只是坚持基础知识。当她将腿放低到地板上时,Biel 将赌注提高了很长时间。“想看一些疯狂的东西吗?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用 8 秒的偏心蹲做滑板深蹲,每组 6 次。这简直是疯了,”他写道。“这也不是我们为视频做过的事情——这是她的第三套,我让她经常做这些。她还没有解雇我真是一个奇迹。”

Biel 的溜冰者深蹲是为了将痛苦转化为收获。“通过专注于身体的一侧,你可以改善平衡,建立稳定性,并超越臀部和四头肌的肌肉补偿,同时获得惊人的卡路里火炬,”芝加哥名人私人教练Gideon Akande说。当你加入哑铃并保持混合时,你会从运动中获得更多。

“离心训练——8 秒的下降阶段——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可以用更少的能量创造更多的力量,建立更多的力量,并且在不必使用非常重的重量的情况下更容易实现这一目标,”耐克主教练Betina Gozo说。“当你放慢一个动作并专注于离心动作时,它也让你有机会了解你应该使用的所有正确肌肉,而当你加快动作或只是通过动作时,很容易过度补偿以通过运动。”

根据教练的说法,如何像 Jessica Biel 一样进行滑板深蹲

如果您想达到 Biel 的强度,请听 Akande:

1. 首先坐在平坦的表面上(如椅子、窗台或楼梯平台)并完善你的深蹲。当双脚向下时感觉强壮时,在一条腿上完善相同的动作。

2. 要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请移开平坦的表面并抓住椅子或墙壁(或使用悬挂训练器,如 TRX),或者在您继续通过这种单腿运动增强力量时支持您的平衡.

3. 无论您是准备好接受 Jessica 的变式还是继续在上述任何一个基础上进行训练,每侧 8 到 10 次的三组动作都会让您更上一层楼。

如果您准备好立即全力以赴,请听 Gozo:

1. 单腿站立,将后腿悬停在身后的地面上。弯曲你的膝盖开始让你的臀部回来。

2. 尽可能低地开始,同时仍然能够站起来。重点将是穿过你站立的脚后跟并保持你的核心参与,与你的小腿平行,而不是完全倾斜。

3. 你最终希望能够将你的后膝敲到地上并站起来。

注意:您还可以在混合物中添加小哑铃,当您降低到地板时将它们直接放在您面前(如上面的视频所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