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让你的深蹲更深的5个基本伸展动作

导读找到完美的深蹲形式应该是每个业余运动员的目标。毕竟,深蹲是几乎所有锻炼程序的基础运动,每个技能水平都有各种各样的修改。在您进行一系

找到完美的深蹲形式应该是每个业余运动员的目标。毕竟,深蹲是几乎所有锻炼程序的基础运动,每个技能水平都有各种各样的修改。在您进行一系列#sorefordays 变化之前,一些深蹲伸展可以帮助您适应原始动作。

运动心理学家和瑜伽老师Amanda Bisk推荐了不同的伸展运动,让您更容易掌握您喜欢的技术。“深蹲是我们做的最常见的运动之一,但通常我们不能完全正确,”她在 Instagram 上写道。“无论您是坐下时感觉自己向后倒下,还是无法完全激活臀部,或者膝盖疼痛,这些伸展运动都将有助于改善脚踝和臀部的基本活动能力。”

为了改善你的深蹲形式,开始将这些简单的伸展动作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中。随着您的机动性提高,您获得终极战利品燃烧的能力也会提高。

根据阿曼达·比斯克(Amanda Bisk)的说法,获得更好深蹲的最佳伸展动作

1.足底筋膜拉伸

并非所有的深蹲伸展都是一样的。这个针对你的足弓,因为该区域的紧绷会导致脚踝失去活动性和小腿肌肉不适。踝关节的灵活性对于深蹲至关重要,并且还可以让您坐下来并加载臀部,而不是在深蹲时向前倾斜,这会增加膝盖的压力。

提示:保持至少一分钟。这种伸展需要时间。开始向前,然后在需要时通过向后倾斜并最终坐起来施加更大的重量。

2. 踝关节活动度

这种伸展通过释放跟腱和小腿小腿(比目鱼肌)来改善脚踝的屈曲。

提示:从静态拉伸开始,旨在将重量向下推到脚后跟,同时向前推动膝盖。前后添加一块岩石以提高移动性。保持 10 次长而深的呼吸。

3. 深臀部和腹股沟弓步

这种拉伸增加了臀部和腹股沟的柔韧性,让你在深蹲时能够“向后坐”,从而激活你的臀部。

提示:保持肚脐向内收,以增加臀部张开并防止下背部“倾倒”。保持10次深呼吸。最后四次呼吸将膝盖放下。

4. 向前折叠到深蹲

这种伸展可以提高腘绳肌和髋关节的柔韧性,还可以在你蹲下时教髋关节的外旋(挤压膝盖)。这会刺激臀部激活。

提示:保持双脚比臀部稍宽,脚跟着地,并用肘部将膝盖向外推,压在大腿内侧。在保持脚跟向下的同时尽可能地降低。热身后,保持最后一次深蹲 10 次呼吸。

5.全蹲

练习缓慢而有控制的自重深蹲,重点是先将臀部向后坐,然后脚跟着地,保持胸部向上,并在您降低和站立时挤压膝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