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这家Crossfit健身房希望帮助为坐轮椅的人创建一个健身社区

导读 这是一个统计数据:近26% 的残疾人 表示他们在一周内缺乏身体活动(相比之下,13% 的身体健全的人)。考虑到锻炼是整体健康和幸福的重要组

这是一个统计数据:近26% 的残疾人 表示他们在一周内缺乏身体活动(相比之下,13% 的身体健全的人)。考虑到锻炼是整体健康和幸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件大事。然而,身体残疾的人在进行常规活动时面临着巨大的障碍,包括有限的健身房和拥有完全无障碍设施的俱乐部、财政拮据,以及无法找到知道如何满足他们需求的培训师或教练。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网络Orlando Health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 CrossFit 健身房合作,制定了适合坐轮椅的人的锻炼程序。目标是帮助坐在轮椅上的患者感到有能力并能够轻松地与其他 CrossFitters 一起锻炼。

根据Orlando Health 的新闻稿,新程序专为从脊髓损伤中恢复的坐轮椅的患者设计。该组织表示,它渴望与 CrossFit 合作,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健身对康复的重要性,并认为这是进一步帮助患者的一种方式。

Orlando Health 的代表 Shreya Bhola 说:“脊髓损伤后,患者增强力量以执行日常任务(例如推轮椅和进出椅子)至关重要。” “这些修改后的锻炼侧重于上半身和核心锻炼,帮助患者更加独立,同时预防糖尿病和心脏病等长期健康问题。” 该小组还将与健身房的教练合作,针对使用轮椅的人的特殊需求对他们进行培训。

该计划目前仅在奥兰多的一个 CrossFit 设施中进行,专门针对一种身体残疾。(CrossFit 还为其教练提供各种适应性锻炼培训,以确保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将身体残疾的运动员包括在内。)但希望这种模式可以帮助其他健身房和俱乐部重新评估残疾人的需求残疾和适应性运动员,并在未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感到自己融入了健身社区。其他健身教练请注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