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4个芭蕾舞动作可以帮助改善每种类型的锻炼

导读 NFL 足球运动员、米克·贾格尔和大量穿着紧身裤的女孩有什么共同点?他们使用基于芭蕾舞的锻炼来提高他们的表现。在纽约市经营 The Balle

NFL 足球运动员、米克·贾格尔和大量穿着紧身裤的女孩有什么共同点?他们使用基于芭蕾舞的锻炼来提高他们的表现。在纽约市经营 The Ballet Spot健身工作室的专业芭蕾舞演员Eliza S. Tollet说,她选择的运动可以通过提高柔韧性、力量、协调性、姿势和平衡来使各种锻炼战士受益。

她说,在你自己的锻炼方案中添加一些标志性动作也对交叉训练有好处,因为你会锻炼到你可能无法达到的肌肉。做好准备:“你在每一个动作中都在对抗重力,”她解释道。“这会消耗很多能量。”

对于所有练习,Tollet 建议将您的手臂伸直,呈圆形,稍微向前,保持肩膀向下。“如果你有 1 或 2 磅重的哑铃,你可以将它们握在手中以帮助加强你的背部,”她说。

Grand plié 位居第二

适合: 积极的伸展运动

方向: “双脚站立在一个宽阔的位置,脚趾舒适地指向一侧,膝盖伸直,”Tollet 指示。“首先考虑从大腿顶部旋转双腿,然后慢慢地将膝盖弯曲到脚趾上,尽可能深,同时脚跟在地板上保持笔直向上和向下。” 然后,她说,将动作一直反转到站立并重复四到八次。

专业提示: “一定要始终保持腹部抬起,并在降低到大腹肌时考虑拉长,”Tollet 说。“然后,通过你的脚向下压以伸展你的膝盖。”

滕杜

适合:腿部力量和平衡

方向: “从第一个位置开始,脚趾舒适地指向侧面,膝盖伸直,”她说。“保持你的左腿强壮以支撑你的身体,当你用你的右脚沿着地板刷一条对角线时,保持你的臀部呈方形,你的大脚趾从第一个位置开始并逐渐达到一个完整的点。”

然后,她说,将动作反转回第一个位置,在靠近时保持双腿尽可能长。重复 8 到 16 次,然后用另一条腿重复,为了“额外的功劳”,也重复前面(图 4)和后面(图 5)。

专业提示:“刷牙的动作应该像按摩地板一样,所以你的脚和脚趾会有压力,”Tollet 说。“在指向之前尽量让你的脚趾在地板上伸展,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反转。” 她说,当你专注于你的脚时,你会惊讶于你的腿需要多么努力地工作。

根据 Tollet 的说法,你还需要让双腿保持活跃,这样即使你站立的腿也在肌腱期间工作。“这也是一项平衡和核心锻炼——通过站立的臀部完全抬起,保持腹部和背部挺直,尽量不要扭动,”她解释道。

大栅栏

适合:动态拉伸,也可以锻炼腹部力量和平衡

方向:“从你的脚开始指向侧面,记住将你的腿稍微放在臀部前面,”Tollet 说。“接下来,通过你的脚趾向下和向外发送能量,在不改变你的形式的情况下将你的腿踢到尽可能高的位置,然后将它安静地放回脚趾。” 她说,重复四到八次,然后在另一条腿上重复。

为了获得额外的烧伤,她建议重复向前和向后移动。“在前面,保持背部挺直,因为倾向是圆的,这是不正确的,”她解释道。“在后面,可以让你的躯干向前,但要保持腹部收紧,挺胸。”

专业提示:“想想从你的腿筋和大腿内侧开始的踢腿,而不是从股四头肌和臀部,”Tollet 说。“就像tendue一样,这也是一种平衡和核心锻炼,所以通过站立腿保持完全抬起,并在腿部踢腿时保持腹部和背部强壮。”

埃查佩

好处: 提高心率和耐力

方向: “从第一个位置开始,然后将膝盖稍微弯曲到脚趾上,保持脚后跟向下,背部挺直,”Tollet 说。“然后推动并跳起来打开,在第二个位置降落。” 第二,你的脚应该比肩宽一点,还是翻出来的。她建议,重复动作回到第一个位置并伸展。然后,重复 8 到 16 次。

专业提示: “在跳跃之前和之后的 plié 期间,保持腹部 [紧绷] 和骨盆处于中立位,”Tollet 说。“即使 plié 降低了,想想当你的膝盖弯曲时通过你的身体举起。” 她补充说,你的脚应该像用脚趾一样在地板上工作,用你的脚趾帮助你在空中站起来,然后轻轻地倒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