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确认Pixel 5a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和推出

导读 数月前,基于CAD的Google Pixel 5a面世。现在,有传言称该手机由于芯片短缺而被取消,谷歌已经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确认Pixel 5a 5G将

数月前,基于CAD的Google Pixel 5a面世。现在,有传言称该手机由于芯片短缺而被取消,谷歌已经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确认Pixel 5a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和推出。

但是,Pixel 5a 5G不会在最初打算发布的其他国家/地区发布。提醒您,Pixel 4a 5G在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市场发布。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

像素5a 5G未取消。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和上市,并与去年推出A系列手机的时间一致宣布。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将推出Pixel 5a 4G机型作为去年Pixel 4a的后继机型,Pixel 4a在等市场上大受打击,主要是因为价格具有竞争力。

Pixel 4a本应于去年5月在Google I / O上推出,但由于该活动被取消,因此该发布推迟到了8月,并且仅在10月才开始在销售手机。

由于该公司表示Pixel 5a 5G将在去年推出A系列手机时宣布发布,因此我们不能指望在下个月预定的Google I / O上推出它。还不清楚它是在8月推出Pixel 4a时是在8月还是在4a 5G推出时在10月到达。

谷歌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证实,它将在今年推出下一个Pixel时进一步增加今年在的Pixel库存,因此希望在推出4G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