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4具有打孔显示器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导读 Oppo A54于周一在市场推出。它于上个月在尼西亚首次亮相。该电话由发科Helio P35 SoC供电,并装有5,000mAh电池。Oppo A54上有一个侧面

Oppo A54于周一在市场推出。它于上个月在尼西亚首次亮相。该电话由发科Helio P35 SoC供电,并装有5,000mAh电池。Oppo A54上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背面有一个13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设置。Oppo A74 5G也计划于4月20日明天在推出,并将在亚马逊上市。

Oppo A54的价格

新款Oppo A54在的起价为卢比。13,490(用于4GB RAM + 64GB存储选项和Rs)。4490 RAM + 128GB存储选项为14490。高端6GB RAM + 128GB存储模型在的价格为卢比。15,990。该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水晶黑,月光金和星空蓝。它将 在的Flipkart和主线零售店发售。促销将于明天4月20日下午12点(中午)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开始。

Oppo A54的在线发布优惠包括Rs。HDFC银行卡和信用卡EMI优惠1,000,为Re提供完整的移动保护。1,在Re处可获得高达70%的回购保证。1,免费的EMI选件长达9个月。现有的Oppo电话用户还可以升级并获得1,000卢比的额外交换折扣。

对于零售用户,Oppo A54的推出优惠包括HDFC银行,渣打银行,柯达Mahindra银行,Baroda银行,邦银行的5%现金返还,Paytm的11%即时现金返还以及所有领先金融机构的零首付计划。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长达6个月的免费EMI。

Oppo A54规格

Oppo A54在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2上运行,并具有6.51英寸HD +(720x1,600像素)LCD,具有60Hz的屏幕刷新率,89.2%的屏占比和269ppi像素密度。这款手机的峰值亮度为550尼特,触摸采样率为120Hz。它由MediaTek Helio P35(MT6765V)SoC供电,具有三种RAM +存储配置– 4GB RAM + 64GB存储,4GB RAM + 128GB存储和6GB RAM + 128GB存储。您可以选择使用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进入相机后,Oppo A54在背面的矩形模块内有一个三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和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散景相机。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16像素的自拍相机,其f / 2.0光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