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应用程序移至Galaxy智能手机上的microSD卡

导读 这是一种释放手机存储空间的快捷简便的方法。三星在新的Galaxy S7和S7 Edge上恢复了可扩展的存储,并继续在Galaxy S8系列中使用了可选存

这是一种释放手机存储空间的快捷简便的方法。三星在新的Galaxy S7和S7 Edge上恢复了可扩展的存储,并继续在Galaxy S8系列中使用了可选存储。

Galaxy S8和S8 Plus带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其中部分存储空间由操作系统和设备上安装的默认应用程序用尽。这两款设备均支持高达256GB的microSD卡,足以存储音乐,照片和视频。

在闪亮的新设备上具有可扩展存储空间的另一个重要优点是能够将大型应用程序或游戏移至增加的存储空间。

移动应用程序的过程很简单,不应影响您对任何应用程序或设备的日常使用。

这是您需要做的:

安装了microSD卡后,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找到并选择“应用程序”,确保从顶部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了“所有应用程序”。

选择您要移动的应用。

点按“存储”。

如果可以移动应用程序,将显示“更改”按钮。

点按更改> SD卡>, 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传输完成后,该应用将运行并正常运行。如果您从设备中卸下microSD卡,则该应用程序的图标将替换为一个图标,指示该图标已存储在SD卡中。在将microSD卡放回设备之前,您将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

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移动。当您尝试移动应用程序且不存在“更改”按钮时,您可以轻松确定是否可以移动该应用程序。

如果将应用程序移至SD卡后遇到性能问题,则可以按照上述相同的说明将应用程序移回手机的内部存储空间,然后选择“内部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