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potify代码共享和发现新音乐

导读 您扫描并发现Spotify。Spotify使获取朋友的播放列表或任何吸引您关注的歌曲,专辑或歌手的操作变得更加容易。与Snapcodes相似,Spotify Co

您扫描并发现Spotify。Spotify使获取朋友的播放列表或任何吸引您关注的歌曲,专辑或歌手的操作变得更加容易。与Snapcodes相似,Spotify Codes允许您扫描类似QR的条形码以开始收听在另一部电话上播放的内容或将其保存以供以后收听。

给我播放列表

如果您的朋友有一个播放列表,您想在自己的手机上听,只需点按朋友手机右上角的三点按钮,您就会在作品下方看到类似于声波的条形码。

然后在您自己的手机上,点击屏幕底部的搜索按钮,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相机按钮。将手机指向朋友手机上的Spotify代码,您将直接进入相关的播放列表,歌曲,专辑或歌手。

保存并分享

如果您有想要共享的内容,则可以点按Spotify代码附加的插图,这会扩展插图并在其下方添加“保存到照片”链接。您可以将代码附加的插图保存到手机的相机胶卷中,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共享图像,以供关注者扫描和欣赏。

仅手机

您将在Spotify的iOS和Android手机应用程序上找到Spotify代码。当我看时,他们都没有出现在其iPad应用程序或桌面应用程序上。

在我的简短测试中,Spotify快速扫描了代码,并立即打开了我扫描的所有内容。如果我当前正在播放歌曲,那么我扫描的所有内容都会立即开始播放。当我在扫描代码时不听任何内容时,Spotify只是打开了播放列表,歌曲,专辑,但没有开始自动播放。

试试看-在手机上打开Spotify并扫描下面的代码,以开始收听Mac Demarco的新专辑:

Spotify代码是其电话应用程序的重要补充,但我希望它们不会长期包含在其中。他们开始出现在乐队传单和音乐会海报上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