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3 Mini Might Sport新的双摄像头排列

导读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款新的iPhone 13机型。预计即将到来的2021年iPhone将 在设计以及性能提升方面进行一些调整。我们最近泄露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款新的iPhone 13机型。预计即将到来的2021年iPhone将 在设计以及性能提升方面进行一些调整。我们最近泄露了iPhone 13设计。泄漏的渲染图像显示,香草13模型将为摄像头模块获得稍微新的设计。今天,iPhone 13 mini渲染器已经泄漏。泄漏的渲染图揭示了紧凑型iPhone的相机模块设计。该设备将具有一个方形的摄像头模块。但是,镜头的位置已更改。让我们看一下在发布前泄漏的Apple iPhone 13 mini渲染图像。

Apple iPhone 13 mini渲染器显示与iPhone 13类似的相机模块设计

Apple iPhone 13 mini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与其他三款iPhone机型一起推出。在发射前,设备的设计图已经泄漏。

用户在微博上泄漏的渲染图揭示了紧凑型设备的后面板设计。整体设计与iPhone 12 mini非常相似。您会得到一个方形的iPhone。但是,摄像头模块略有调整。该图显示了迷你iPhone将继续具有双摄像头设置。但是,镜头是对角放置的。还有第三个切口,必须用于LED闪光灯。不幸的是,渲染图像无法显示设备的正面。预计所有2021年iPhone型号的缺口都会变小。iPhone 13 mini将配备5.4英寸显示屏,非常类似于当前的iPhone 12 mini。

相机模块设计与我们的iPhone 13设计渲染完全相同。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相同内容的报道。Pro模型的CAD渲染图最近也已经泄露。与当前型号相比,Pro型号上的摄像头模块更大。它将继续容纳三个传感器以及LED闪光灯和LiDAR传感器。有传言称苹果将在Pro型号上安装更大的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