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扩展了支持FPS Boost的列表

导读 当Microsoft宣布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台时,他们强调的功能之一是支持高达120Hz的游戏。但是,在发布时,实际上支持高达120Hz的

当Microsoft宣布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台时,他们强调的功能之一是支持高达120Hz的游戏。但是,在发布时,实际上支持高达120Hz的游戏的列表很少。现在,通过FPS Boost功能,Microsoft增加了对13种电子艺术游戏的120Hz游戏支持,这些游戏将通过EA Play提供给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

FPS Boost是由Microsoft于2021年2月推出的,它会动态调整游戏图形,以确保游戏以120Hz的平稳速度运行。对于兼容游戏,这可能会极大地影响这些新一代游戏机上游戏运行的流畅度。

微软现在已经在兼容游戏列表中增加了13种游戏,以支持120Hz。这些标题均来自EA,并将通过EA Play提供给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游戏包括:

战地1

战场4

战地5

镜之边缘催化剂

植物大战僵尸:邻居之战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作战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大战2

星球大战前线II

星球大战前线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2

解散2

除了这些游戏外,另一款名为“寂寞之海”的游戏增加了对FPS Boost的支持,但是该游戏的最大帧频限制为60Hz。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