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彻底改变了Apple一体机的设计

导读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的iMac。这款新的iMac凭借其超薄的机身,彻底改变了Apple一体机的设计。它的厚度为11 5毫米,完全平坦。除了薄边框,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的iMac。这款新的iMac凭借其超薄的机身,彻底改变了Apple一体机的设计。它的厚度为11.5毫米,完全平坦。

除了薄边框,新的iMac还提供独特的颜色,包括:蓝色,红色,绿色,银色,紫色,橙色和黄色。

iMac的显示屏尺寸为24英寸,分辨率为4.5K,并支持True Tone。此外,苹果还将扬声器的音量提高了50%,并且1080p摄像头取代了以前提供的720p摄像头。此外,它也是第一款采用M1芯片的iMac,苹果公司声称它比其Intel型号快了85%。

您还可以在iMac上选择三个匹配的彩色键盘,以及一个内置的Touch ID传感器和一个集成的数字键盘。苹果还提供魔术鼠标和魔术键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