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HTC10上使用苹果AirPlay

导读 Android和AirPlay通常不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但是HTC Connect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更改了HTC 10和某些较旧设备的状态。这是您需要知道的。H

Android和AirPlay通常不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但是HTC Connect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更改了HTC 10和某些较旧设备的状态。这是您需要知道的。HTC最近使用“增加新的无线协议”的非描述性更改日志更新了其Connect应用程序。

事实证明,新的无线协议是Apple的AirPlay平台。意思是,HTC One M7,One M8,One M9和新发布的HTC 10的所有者现在可以从他或她的手机将音频流传输到AirPlay扬声器或Apple TV。

要使用新发现的功能,您首先需要从Play商店安装更新的HTC Connect应用。更新后,您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连接到AirPlay设备。

您可以用三根手指在手机的屏幕上向上滑动,以显示HTC Connect对话框。您的手机将自动尝试重新连接到您使用的上一个设备,或者您可以通过点击选择其他来选择另一个设备。

或者,您可以打开“设置” >“ HTC Connect”。在这里,您会找到可用的流媒体设备列表以及每个设备使用的相应协议(蓝牙,DLNA,AirPlay等)。您可以通过点击菜单按钮,然后点击“扫描选项”来限制此列表中显示的设备类型。

要停止从手机流式传输到另一台设备,请拉下通知栏,然后关闭指示音频发送位置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