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使您的iPhone禁用动画从而使应用启动速度更快

导读充分利用小故障,使您的iPhone更加生动。在打开和关闭应用程序时,您可能已经习惯了iPhone的SpringBoard动画,以至于几乎看不到该动画在打

充分利用小故障,使您的iPhone更加生动。在打开和关闭应用程序时,您可能已经习惯了iPhone的SpringBoard动画,以至于几乎看不到该动画在打开时会弹出到屏幕上,然后在关闭时淡出。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常规”>“辅助功能”并启用“减少运动”设置来减少此动画。但是,此设置仅会减少运动,并且无法完全消除它。

为了获得完全无动画的iOS体验,您需要利用Reddit用户发现的故障。有了它,应用程序即刻启动并立即关闭。解决方法如下:

1.转到设置>常规>可访问性。在“交互”部分中,打开AssistiveTouch并将其打开。

2.将小AssistiveTouch菜单图标移到屏幕的右下角。

3.向下滑动屏幕以调出Spotlight搜索,这会将AssistiveTouch菜单图标从显示屏的底部移至屏幕键盘的顶部。

4.向下滑动或点按屏幕以关闭Spotlight搜索,然后将AssistiveTouch图标移回屏幕的底部边缘。这样做足够多次,上下移动AssistiveTouch图标,您就会欺骗iOS禁用其SpringBoard动画。

当您关闭Spotlight搜索时,当AssistiveTouch图标无休止地回到屏幕底部时,您将知道故障已起作用。在此更改生效之前,AssistiveTouch图标在移动之前会短暂暂停。

在Reddit上,张贴者说要重复步骤3和4,以打开和关闭Spotlight搜索20次。以我的经验,有时需要多达30次才能使更改生效,而有时仅需要进行四到五次尝试。我能够使其在运行iOS 9.2的iPhone 6S和iPad Air上运行。另外,它在我的iPad Air上不起作用,直到我关闭了多任务手势,这已在Reddit帖子中指出。转到“设置”>“常规”>“多任务”,然后关闭“手势”开关。

禁用动画后,您可以返回设置并关闭AssistiveTouch以摆脱其菜单图标,并仍然享受无动画的iOS体验。但是,此技巧仅在下一次重新启动iPhone之前有效。如果您关闭iPhone,则动画将在您下次重新打开电源时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