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是vivo推出的最新高级产品

导读 vivo X60 Pro是vivo推出的最新高级产品,比vivo X60 Pro +落后一步。vivo以其相机功能而闻名,X60 Pro的设置使其期望值进一步提高。

vivo X60 Pro是vivo推出的最新高级产品,比vivo X60 Pro +落后一步。vivo以其相机功能而闻名,X60 Pro的设置使其期望值进一步提高。去年问世的vivo X50 Pro对云台的实施进行了大肆宣传,并使所有人感到惊讶。从最初开始,我们就在vivo X60 Pro上度过了,我们可以了解到,vivo对他们的云台2.0非常清楚,并给出了令人赞叹的结果。

vivo X60 Pro的正面配备了三重摄像头和一个自拍摄像头。

带有Sony IMX598传感器的48MP后置摄像头,f / 1.48光圈LED闪光灯,四轴OIS

13MP 120°超广角镜头,带2.5cm微距,f / 2.2光圈

具有f / 2.46光圈的13MP 50mm肖像相机

具有f / 2.45光圈的32MP前置摄像头

借助vivo X60 Pro,vivo将vivo X50 Pro产生的结果提升到了全新的水平。不出所料,日光照非常好,色调接近自然。在大多数情况下,集中精力很快。对于微距照片,将启动广角传感器。可以使微距照片比平时更近。

就缩放功能而言,输出看起来清晰而细腻,直到5倍,而超过10倍的任何东西看起来都显得模糊不清。最多可以使用侧面上的按钮或沿缩放图标向上或向下滑动,将速度提高到20倍。

不出所料,微光性能良好。它设法拾取并保留细节,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白平衡更好,色彩饱和度也更好。夜间模式可启动伪长时间曝光,并以正确的方式使较暗的区域变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