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力2021数字博览会推出机箱原型

导读 LIAN LI在LIAN LI 2021 DIGITAL EXPO上举办了第二场在线活动,该活动将于东部时间2月18日上午9点在YouTube上首播。2021年DIGITAL EXP

LIAN LI在LIAN LI 2021 DIGITAL EXPO上举办了第二场在线活动,该活动将于东部时间2月18日上午9点在YouTube上首播。2021年DIGITAL EXPO推出了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新版本的O11D MINI和UNI FANS,以及四个原型的独家外观。每个样机都会得到案例研究专家Youtuber的深入了解。观看撰写本文时,YouTube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上线。

LIAN LI Q58是一款14.3升SFF机箱,配有由钢化玻璃和铝网制成的分体式铰链面板,以及双音色实心铝面板。Q58支持MINI-ITX,320mm长的GPU和最大280mm的散热器,由于可调节的主板托盘可以移动以提供更大的间隙,因此能够支持SFX PSU或ATX PSU的多种配置。

联力A4-H2O

与德国DAN Cases合作,LIAN LI A4-H2O是一款仅10.4升的SFF箱。受到原始A4-SFX的启发,全铝A4-H2O提供精致的外观和时尚的设计。兼容mini-ITX主板和SFX或SFX-L电源,A4-H2O可以安装在长度不超过315mm,厚度不超过2.7个插槽的任何GPU中,以及在240个AIO中具有56mm的CPU块间隙。A4-H2O机箱的顶部,右侧和左侧面板的网孔可提供大量气流,以进行适当的热管理。此外,A4-H20的存储空间很大,在前面板后面可安装2个SSD。

联力V3000 +

V3000 +是对原始V3000的重新设计,是一种现代化的铝制全塔式机箱,可掌握水冷,气流,模块化,存储和高性能组件兼容性。V3000 +支持多达三个480mm散热器和一个360mm散热器,十六个120mm风扇,两个系统,两个PSU,以及水平或垂直GPU(最长420mm),是性能系统的终极台式机机箱。V3000 +最多可以安装16个HDD或19个SSD,足以将这种情况变成功能强大的存储服务器。V3000 +的左侧是钢化玻璃面板,顶部是网状面板和导流罩面板,正面和右侧是实心面板,并且在面板周围还包含RGB口音,可以通过磁铁安装的遥控器进行控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