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Ryzen 4000系列APU的Akasa Turing A50无风扇机箱

导读 Akasa通过发布新的Turing A50扩展了Turing无风扇机箱设计系列。Akasa Turing A50专为支持由AMD Ryzen 4000 APU驱动的ASUS Mini PC

Akasa通过发布新的Turing A50扩展了Turing无风扇机箱设计系列。Akasa Turing A50专为支持由AMD Ryzen 4000 APU驱动的ASUS Mini PC PN50系列中的主板而设计。Turing A50是处于无风扇技术最前沿的产品,结合了创新的风格和强大的功能,以创建现代的Ryzen无风扇系统。

被动冷却器盒

华硕Mini PC PN50系列具有AMD Ryzen 3、5和7 APU。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图灵A50都能在所有工作条件下保持APU凉爽,从而在完全静音的情况下优化性能。该机壳采用无风扇技术,其实心铝芯展示出高性能AK-TC5026导热胶和填充料,可有效地传递来自APU的热量。在机箱本身用作散热器的情况下,来自APU的多余热量随后通过铝芯传递到外部散热片并传递到周围环境中,从而使APU保持冷却而无需冷却风扇。该系统内置深散热片以最大程度地增加表面积,并使用铝制外壳,该系统发挥了最佳功能,同时还作为一个完全静音的组件存在。

当代设计

Akasa Turing A50的灵感来自装饰艺术风格,其漂亮的侧面板受传统面板的影响。面板由黑色阳极氧化铝制成,具有对称的凸出散热片和钻石效果,使其看起来时尚-非常适合现代简约设置。

紧凑的尺寸

Akasa Turing A50机箱保持了这种紧凑的方式,尺寸仅为95 x 113.5 x 247.9毫米。这意味着该盒子可以轻松补充架子或桌子上的家庭音频或电影系统。它也可以舒适地塞进抽屉或安装在屏幕后面,非常适合任何环境。

最大化的连通性

有了ASUS Mini PC PN50系列的所有端口和功能,您的计算机可以做的事没有任何限制。Turing A50提供了对Mini PC的完全I / O访问,其中包括USB 3.2 Gen 2 Type-C,两个USB 3.2 Gen1 Type-A端口,HDMI 2.0和RJ45 LA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