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运营商可能会限制您的流式Netflix和YouTube视频

导读这个应用程式可以告诉您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是否可能减慢您的串流影片速度。如果您曾经注意到手机上的YouTube或Netflix视频速

这个应用程式可以告诉您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是否可能减慢您的串流影片速度。如果您曾经注意到手机上的YouTube或Netflix视频速度变慢,即使您的网络覆盖范围很广,您的数据也可能会受到限制。东北大学和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最新研究发现,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都人为地降低了在线视频的播放速度。如果不确定如何确定您的电话运营商是否正在减慢数据传输速度,可以使用Wehe应用程序进行测试。

Wehe的测试可以向您显示某些应用程序(例如Netflix和YouTube)与手机上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相比的速度。两者之间的差异通常表明您的Internet服务提供商已减慢了相关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

我们在的所有四家主要运营商上进行了Wehe测试。结果表明Spotify没有区别(这意味着似乎没有受到限制),但几乎每个运营商上的YouTube速度都较慢。

Verizon: Spotify无差异,YouTube吞吐量为4.5 Mbps,非吞吐量为17.7 Mbps

T-Mobile: Spotify无与伦比,YouTube 1.5 Mbps和17 Mbps

AT&T: Spotify没有差异,YouTube的轻微差异检测到1.2 Mbps与1.5 Mbps

冲刺: Spotify无差异,YouTube无差异

AT&T表示不会根据内容限制,区分或降低网络性能。

AT&T发言人吉姆·格里尔(Jim Greer)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为客户提供选择,包括管理数据的速度和功能。” “这个[Wehe]应用程序无法说明用户对可能影响速度的设置或计划的选择。我们之前一直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联系,讨论他们如何改善应用程序的性能。”

Choffnes在一条消息中说,团队并不否认用户选择的计划或计划的设置会影响节流。

“真正的事实是,AT&T限制了我们用户的Wehe视频测试的很大一部分(大约70%)。因此至少对于我们的用户而言,他们的计划/设置似乎很有可能被设置为限制视频,” Choffnes说。

T-Mobile拒绝对此研究发表评论,但在2015年发布的新闻稿中指出了其为实现更多流媒体服务所做的努力。

Verizon和Sprint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是查看您的视频运行速度是否比其他应用慢的方法。

1.首先,您需要下载适用于Android或iPhone的Wehe应用程序。

2.确保您的Wi-Fi已关闭,以便您的手机在测试期间可以使用运营商的网络。

3.选择您要WeHe进行测试的每个应用程序。您的选择包括YouTube,NBC体育,Skype,Vimeo,亚马逊视频,Netflix和Spotify。

4.点击运行测试。花几分钟时间加载测试结果。

5.如果结果显示没有差异,则表明该应用程序运行平稳。如果存在差异,则意味着您的网络可能会限制您的数据。

您是否在Wehe上测试过您的应用?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结果。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手机的速度,请查看(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