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应该是Google的下一款中端手机

导读 近年来,谷歌的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线备受青睐,Pixel 4a的到来不早于有关2021年Pixel 5a的传言。尽管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

近年来,谷歌的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线备受青睐,Pixel 4a的到来不早于有关2021年Pixel 5a的传言。

尽管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但是泄漏的渲染图和规格现在似乎揭示了一款与去年的产品在视觉上无法区分的手机,因此不要指望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如果它甚至可以发布的话,现在有问题。

该像素4A在八月推出,所以一个猜测是,5A会中或周围遵循2021八月-但现在的无非预测。

它可以改为在2021年5月在Google的I / O会议上启动-4a原本应该在去年5月到货,但由于而取消了该活动。

我们知道Google一直在开发5a,因为9to5Google获得了一份文件,该文件似乎是在确认代号为“ barbette”的下一个模型的存在。

臭名昭著(但并非始终可靠)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已确认代号,拼写略有变化,但意外消息称,由于全球芯片持续短缺,该手机已报废,这导致了所有产品的延误和生产问题。手机到游戏机上的一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