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 Phone Duel 2确认发布日期

导读游戏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升温,现在,想要在旅途中玩最图形密集型游戏的人可以使用多种选择。2021年将有更多选择,游戏手机将主导最近发布的手

游戏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升温,现在,想要在旅途中玩最图形密集型游戏的人可以使用多种选择。2021年将有更多选择,游戏手机将主导最近发布的手机。继3月份推出Red Magic 6,Asus ROG Phone 5和Black Shark 4之后,联想又推出了第二代Legion Phone Duel。

但是,这与前面提到的手机截然不同,它的设备右侧有两个电池,两个充电端口和一个弹出式摄像头。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Legion Phone Duel 2的所有信息。

《 Legion Phone Duel 2》在2021年4月8日的联想活动中正式亮相。这款手机定于2021年5月到达英国和欧洲其他地方,尽管尚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日期。

联想没有在发布原始军团,并且从对手机的持续争论来看,我们认为其继任者不太可能会来到北美。

联想Legion Phone Duel 2多少钱?

在发布会上,联想还透露了Legion Phone Duel 2的全价:

12GB RAM / 256GB存储-699英镑/ 799欧元

16GB RAM / 512GB存储-899英镑/ 999欧元

尽管高端型号的价格相同,但这使该设备的起价比去年的型号便宜100英镑。相比之下,起始价格要比Red Magic 6和Black Shark 4高得多,但仍比Asus ROG Phone 5便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