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1年最好的LG手机

导读LG的移动业务陷入困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2021年4月,该公司正式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许多人怀疑这一消息已经存

LG的移动业务陷入困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2021年4月,该公司正式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许多人怀疑这一消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该公司的移动部门已经关闭。

在出现故障的模块化G5之后,G6焕然一新,并且是市场上首批具有高18:9高宽比显示屏的手机之一-目前,这种趋势已在业界全面体现。它的最新主要版本包括V60和Velvet,它们都提供了可选的双屏附件,作为预算友好的替代品,替代了三星和其他公司提供的昂贵的可折叠产品。

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尽管LG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多手机,但该公司已确认,其现有的“高级手机”产品线自购买之年起仍将收到“多达三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 。” 这比仍在积极发布手机的大量制造商要好,这意味着此处列出的一些手机是值得选择的。

1. LG V60 ThinQ 5G-整体最佳

LG V60 ThinQ 5G

799美元起

V60 ThinQ 5G颇受市场关注,它 在电池寿命,视频捕获和音频等领域表现出色,但缺乏LG的“古怪”用户界面和“爱与恨”的可选双屏配件,在主流领域缺乏吸引力。

与竞争对手相比,LG做出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决定,但稍加思考便表明,这样的选择合起来很有意义。例如,没有高刷新率显示,相反,V60实际上比其前身具有较低的分辨率(Full HD)面板,但因此,即使在使用第二个屏幕时,它也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Snapdragon 865芯片和5G连接可说是手机的原始速度。

唯一的另一个挑战是它的可用性,只有三大运营商(AT&T,T-Mobile和Verizon)是(在撰写本文时)唯一可以使用V60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