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1年最受欢迎的无线充电器

导读现在,无线充电已成为旗舰手机中的标准配置,尽管一些手机制造商仍将其保留在规格中,以降低价格。您还会发现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充电的智能手

现在,无线充电已成为旗舰手机中的标准配置,尽管一些手机制造商仍将其保留在规格中,以降低价格。您还会发现可以通过无线连接充电的智能手表和耳塞。

该技术使您可以将手机或其他小工具扔到垫上进行充电,而不必担心摆弄电缆-甚至不必携带多​​根电缆,从而增加了便利性。随着USB-C充电端口越来越多地用作音频输入,您可以同时收听音乐。

到目前为止,最常见的无线充电标准是Qi(发音为“ Chee”)。几乎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小工具都支持Qi,但是速度有所不同。

这些天,您还可以找到提供无线充电的移动电源。您可以在我们的最佳移动电源汇总中找到这些模型。

ESR的这种低成本,可靠的充电器非常适合您的桌子或床头柜。它没有墙上的插头,但是将USB-C电缆与10W的充电砖配对,可以为Quick Charge设备快速充电。

它还可以与7.5W和5W充电器一起使用,因此任何兼容Qi的手机都可以使用。手机正在充电时,底座上的方便指示灯保持蓝色,如果未正确排列,则闪烁红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