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X与SNAPDRAGON 870即将上市

导读 小米11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于2020年底问世。小米急于推出它,成为全球首家将Snapdragon 888芯片推向客户的制造商。但是我们知道这个系列将

小米11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于2020年底问世。小米急于推出它,成为全球首家将Snapdragon 888芯片推向客户的制造商。但是我们知道这个系列将会有更多的成员。后来,该公司宣布了Mi 11 Pro,Mi 11 Lite和Mi 11 Ultra。如您所知,后者在市场上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可能只有中兴Axon 30对此有所竞争。无论如何,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小米Mi 11x和Mi 11x Pro也在路上。他们定于本月进入市场。

与使用Snapdragon 888的小米Mi 11不同,小米Mi 11x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70处理器。因此,它将成为Mi 11系列中唯一使用此芯片的旗舰机型。

老实说,在查看小米Mi 11x的规格列表时,我们看到它对应于Redmi K40。后者还像我们的主角一样,具有出色的120Hz AMOLED高刷新率显示屏。

顺便说一下,小米Mi 11x采用了E4材料AMOLED屏幕。这款6.67英寸直屏具有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此外,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对比度和色彩性能得到了改善。屏幕的其余参数包括360Hz触摸采样率,超分割触摸,AI超分割算法,日光屏,前后双光感知。

值得一提的是,Mi 11x的屏幕打开非常小。孔的直径仅为2.76 mm。

此外,小米还采用了360度前后双光感知功能,做出了与原始Apple彩色显示屏相似的一组功能,称为真彩色显示屏。

最后,小米Mi 11x将配备48MP主摄像头和452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