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iPhone相机应用程序可让您拍出更好的照片

导读iPhone拥有周围最好的手机摄像头之一。这些应用程序有助于使其变得更好。iPhone并不缺少照片编辑器。拍摄任何拍下的照片并应用滤镜,调整饱

iPhone拥有周围最好的手机摄像头之一。这些应用程序有助于使其变得更好。iPhone并不缺少照片编辑器。拍摄任何拍下的照片并应用滤镜,调整饱和度或白平衡,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项目等等。在短短的几年内,移动照片编辑器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但是,可以帮助您拍出 更好照片的应用程序又 如何呢?也有很多。这是最好的四个。

相机+

Camera +(2.99美元,2.99英镑,4.49澳元)是iPhone上最早的第三方相机应用程序之一,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越来越好。在默认自动模式之外,您可以在快门优先或完全手动控制之间进行选择,从而可以微调聚焦,快门速度,ISO甚至白平衡。Camera +还可以让您拍摄原始照片。

Camera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可以用两根手指点击以分别设置曝光和聚焦。

就iPhone上的手动相机应用程序而言,Camera +是最容易浏览的应用程序之一,但与其他功能相比,它在功能上也有些不足。视频支持是您在这里会缺少的一件事。

也有大量具有类似功能集的应用程序,例如Moment,Manual,MuseCam,Halide甚至VSCO。

ProCam

ProCam 5 ($ 4.99,£4.99,AU $ 7.99)是另一个手动相机应用,在功能和难度方面都有所提高。您可以对白平衡,手动对焦,ISO和快门速度进行相同的控制。但是,您也可以在原始和TIFF之间进行选择,还可以在360张照片,慢快门,连拍模式,人像,夜间模式,视频和时间间隔之间进行选择。

ProCam充满了设置,例如在您拍摄的照片上叠加版权戳,快门或ISO优先级,图像和视频稳定等等。它还可以让您通过更改颜色,在不同的网格样式之间进行选择以及启用焦点峰值和曝光直方图来自定义界面。

乍一看,ProCam就像是信息过载。但是对于习惯于手动拍摄的摄影师,欢迎使用所有设置。

九头蛇

跳出手动相机应用程序的广阔世界,还有其他类型的应用程序专门用于某些拍摄情况。Hydra($ 4.99,£4.99,AU $ 7.99),例如,专门研究棘手的照明。它在HDR照片和视频以及弱光条件下表现出色。

您也不会在Hydra取景器中找到微调设置。实际上,您只能更改分辨率或选择以下五个拍摄模式之一:HDR,Video-HDR,Lo-Light,变焦和高分辨率。

Hydra的最佳功能之一是Hi-Res模式,可以通过快速拍摄多张照片并利用每张照片中的细微差别来填补空白来借鉴天文摄影的技巧。这样可以将一张12兆像素的照片变成清晰的32兆像素的图像。而且这不是头-效果出奇的好。

慢速快门凸轮

最后,慢快门凸轮(1.99美元,1.99英镑,2.99澳元)专门研究长时间曝光。您可以在三种拍摄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运动模糊,光迹和弱光。您可以调整光敏度,模糊强度或降噪以及快门速度和ISO。

这个程序非常适合夜间摄影,灯光绘画或创意自然摄影。只要记住此应用程序实际上需要一个三脚架或一部完全静止的手机,图片才能很好地显示出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