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Periscope和GoPro进行直播

导读 希望使用GoPro进行实时流式传输会带来一些充满动作感的 Scopes。这是它的工作方式。周二,GoPro和Periscope宣布了对Periscope应用程序的更

希望使用GoPro进行实时流式传输会带来一些充满动作感的“ Scopes”。这是它的工作方式。周二,GoPro和Periscope宣布了对Periscope应用程序的更新,该更新将允许用户从GoPro动作相机以及iPhone的相机中进行流媒体播放。

打算在极端情况下使用的较小相机产生流媒体的可能性是无限的。这真是令人兴奋。

要使用此新功能,您需要拥有Hero 4 Silver或Hero 4 Black以及一台iPhone。

要使用Periscope开始GoPro直播,请先打开相机,将其设置为视频模式,然后启用Wi-Fi。

将您的iPhone连接到相机的Wi-Fi网络,然后启动Periscope应用程序。

接下来,点击屏幕底部的广播按钮。将出现一个新的受GoPro启发的图标;点按以使用相机的视频流。

给您的潜望镜起个名字,设置您的隐私选项,然后像往常一样开始流式传输。

串流开始后,您可以在屏幕上点按两次即可在iPhone的摄像头和GoPro之间切换。另外,屏幕顶部的新锁定按钮使您可以将iPhone放在口袋中,而不必担心流结束。您的GoPro会将流的视频保存到microSD卡,然后您可以将其发布到YouTube或事后通过您首选的社交渠道分享。

需要注意的另一重要事项:由于您的iPhone已连接到GoPro的Wi-Fi网络,因此您的视频流将通过蜂窝连接进行广播。意思是,请注意,如果您没有无限数据计划,则要流化多长时间以及将要使用的数据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