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增加了对带有指纹传感器的设备的支持

导读 流行的密码管理应用程序1Password周二宣布,它将通过Google Play商店发布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Beta版。该应用程序的外观焕然一新,更符合Go

流行的密码管理应用程序1Password周二宣布,它将通过Google Play商店发布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Beta版。该应用程序的外观焕然一新,更符合Google的Material Design设计方法,并增加了对1Passwords面向企业(和家庭)的Team新产品的支持。

测试版本的1Password 6.0还包括对指纹传感器的支持。这意味着,如果您拥有带指纹传感器的Android设备,则可以使用生物识别技术(而不是PIN或密码)来解锁应用程序。

要注册并测试1Password的最新(未完成)版本,您只需要访问此页面并单击“成为测试人员”按钮即可。

几分钟后,请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启动Play商店并搜索1Password,或在商店的“我的应用”部分中检查更新。

如果尚未看到1Password的可用更新,请再等几分钟,然后再次检查。

找到更新后,下载并安装它。新的设计方法在启动应用程序后立即显而易见,老实说,这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

要启用指纹支持,请启动该应用,然后从屏幕左侧滑出菜单。点击“设置”,然后点击“安全性”,然后打开“指纹解锁”。当提示您完成设置时,请扫描您的手指。

将来,无论何时启动该应用程序,您都可以选择用手指解锁该应用程序。如果需要,仍然可以使用输入主密码的选项。

我在Nexus 5X和HTC One A9上测试了这项新功能,两者均运行Android Marshmallow 6.0,并配备了指纹读取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