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从频道商店中删除了谷歌的YouTubeTV应用

导读 YouTube TV是一项订阅流媒体服务,可让您通过主要广播和流行的有线电视网络观看直播电视。它提供现场体育赛事,突发新闻和节​​目。实际

YouTube TV是一项订阅流媒体服务,可让您通过主要广播和流行的有线电视网络观看直播电视。它提供现场体育赛事,突发新闻和节​​目。实际上,它是有线电视的替代方案。

不幸的是,YouTube TV应用程序将不再从Roku频道存储中删除,因此以后的Roku用户将无法使用。如果您已经拥有该应用程序,则仍然可以使用它。

删除YouTube TV应用的原因是Roku和Google未能达成新的合同协议。请记住,这不会影响“常规” YouTube应用-未更改。

关于从Roku设备上删除YouTube TV应用程序的谣言几天前就浮出水面。Roku寻求用户的帮助,以扭转Google的计划。尝试未成功。

在本周初发布的一份声明中,Roku指控Google实施了反竞争做法。他们声称Google试图操纵平台的用户体验,以支持Google自己的软件和硬件产品。

“谷歌正试图利用其在YouTube上的垄断地位,迫使Roku接受掠夺性,反竞争性和歧视性条款,这些条款将直接伤害Roku和我们的用户”

Roku指责Google进行搜索结果操纵,请求访问额外的用户数据以及推动新的硬件要求,这些要求会使Roku设备的成本更高。谷歌称Roku的指控为“毫无根据”。但是,任何人都可以说Google是Roku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Chromecast,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秘密。

这样的商业战争只会伤害最终客户,导致服务不足或价格上涨。我们已经看到在音乐流媒体方面发生了类似的事情-Apple和Spotify。黑白音乐流媒体平台指责苹果采取反竞争做法,最近对此表示同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