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AirTag追踪器可以在高层建筑中工作吗

导读 该AIRTAG肯定不是未知的领域。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来自Tile和Samsung的类似追踪器。Apple具有Apple生态系统的主要优势,尤其是-Find My应用程

该AIRTAG肯定不是未知的领域。我们已经看到很多来自Tile和Samsung的类似追踪器。Apple具有Apple生态系统的主要优势,尤其是-Find My应用程序和网络,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应用程序和网络。

由于这是Apple的一个新的市场利基,因此有关AirTags如何工作存在很多问题-它们可靠,安全还是完全有用?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是”。但是,该技术的某些方面或者被蒂姆·库克(Tim Cook)及其公司所忽略,或者根本就不存在。

这些方面之一是这样的事实,即当AirTag在多层建筑中“丢失”时,其表现不如当它们在更宽的空间中放错时的表现那么好。

XDA作家本辛(Ben Sin)发现了这个问题,他生活在的一幢多层建筑物中,可以访问多个楼层。如果他碰巧将一件物品放到一个楼层上然后移到另一层,AirTag不会发送精确位置供Precision Finding功能使用,这意味着它很难计算垂直距离(高度)。尽管如此,标准的AirTag跟踪仍可以让您知道该跟踪器基本上位于同一栋建筑物中,但是如果您在摩天大楼中工作或居住,这并不是很有用。这个问题不会影响到每个人。显然,是一个比较具体的案例研究。带有开放式楼梯的公寓甚至是两层楼的房屋都不会引起相同的问题,这意味着北美用户可能不会受到影响。

实际上,住在高层建筑中的人们通常只能进入其公寓所在的一层,因此AirTag的性能应该还不错。但是,如果您在高层建筑中工作,并且在楼层之间不断移动,则AirTag可能不是满足其他需求的最有用的设备。

高个苹果

但是,归根结底,在您的皮包上装一个追踪器总比没有一个追踪器好吗?AirTag所做的最少的事情就是使您免于惊慌,因为即使您不知道它可能在哪一层,您也可以看到它的大概位置。

关于这一主题,有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它来自世界上拥有最高城市建筑物的国家的SkyScraperCenter。以2,395(150m +),823(200m +)和95(300m +)的建筑位居榜首并不奇怪。“最高的城市”是,这充分说明了本的观点。

欧洲以825(150m +),220(200m +)和28(300m +)高的建筑物排名第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大苹果是苹果的致命弱点。纽约是欧洲“最高的城市”。阿联酋排在第三位,然后是岛,而韩国排在第五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