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Suprim X RTX 3080 Ti在最新泄漏中显示

导读 几周前,拍摄了一批神秘的运送箱,其中的标签显示它们是MSI RTX 3080 Ti图形卡。现在,我们不止要看一堆棕色的盒子了,MSI Suprim X

几周前,拍摄了一批神秘的运送箱,其中的标签显示它们是MSI RTX 3080 Ti图形卡。现在,我们不止要看一堆棕色的盒子了,MSI Suprim X RTX 3080 Ti的包装也在网上泄漏。

Videocardz收到了一张看起来像MSI Suprim X RTX 3080 Ti合法盒子的照片。Suprim X型号是MSI的旗舰产品,提供了最佳的即装即用超频功能,与MSI Gaming系列产品相比,散热器的散热性能得到了改进,并配有全金属背板。

它本身并不多,但可以与其他最近的报告结合使用,这可以作为证明RTX 3080 Ti确实在下个月推出的证据。最近的谣言指向5月18日宣布,然后5月26日上市。

Nvidia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但RTX 3080 Ti预计将配备GA102-225 GPU,该GPU具有10,240个CUDA内核,80个RT内核和320个Tensor内核,以及12GB的GDDR6X内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