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宣布推出AORUS X型和S型游戏机

导读 技嘉科技宣布推出AORUS X型和S型,这两种型号在现代游戏中都提供了出色的设计和高性能。这些游戏PC可以使用Intel第11代处理器或AMD Ryzen

技嘉科技宣布推出AORUS X型和S型,这两种型号在现代游戏中都提供了出色的设计和高性能。这些游戏PC可以使用Intel第11代处理器或AMD Ryzen处理器,包括AMD Ryzen 9 5900X处理器或Intel第11代i9-11900K处理器。这两种型号均使用NVIDIA RTX 3080显卡和所有M.2 2280存储选件。

AORUS X型和S型提供了出色的设计和低噪音,同时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技嘉渠道解决方案部副总裁艾迪·林(Eddie Lin)表示:“在应对PC性能提升时,多核,高频和丰富的存储已成为高级PC平台以及如何制造最佳组件的标准。新的AORUS系统经过技嘉科技研发团队的多次验证和调校,使其性能得到了完美的匹配,并提供了出色的兼容性,可扩展性,以及整个系统的三年保修。

X型PC使用360度液体冷却器,该冷却器具有两个钢化玻璃面板,一个用作侧面板和前面板。该机箱通过前面板提供RGB照明,照亮AORUS徽标,该徽标已蚀刻到钢化玻璃中。

Model S PC提供了更加时尚和简约的设计,使其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游戏PC或家庭办公室中。这种更时尚的设计仍然具有RGB照明,但在单个点上具有AORUS徽标。该型号具有多合一的散热设计,可提供高散热性能,同时保持PC尺寸的减小。

这些PC具有不同的规格,具体取决于型号和所安装的处理器,AMD型号具有32 GB的3,600 MHz RAM,而Model X Intel版本具有16 GB的4,400 MHz RAM,而Model S具有32 GB的4,000 MHz RAM。所有版本均具有相同的存储选项,包括作为引导驱动器的M.2 2280 Gen4 1TB和用于大容量存储的M.2 2280 NVMe 2TB驱动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