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永远在线显示功能已开始提供最新更新

导读在万普拉斯关注,因为它被发现缺乏在不同的战线上并未从科技评论收到积极的反馈。该团队承诺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甚至已经开始推出软件更

在万普拉斯关注,因为它被发现缺乏在不同的战线上并未从科技评论收到积极的反馈。该团队承诺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甚至已经开始推出软件更新。现在,它推出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始终在线显示(AOD)功能。

许多人在早期审查时都谈到了此功能,并最终添加了该功能。重要的是要注意,虽然OnePlus Watch现在可以提供“永远在线显示”功能,但该功能还可以将电池寿命缩短一半。但是,如果您想在显示器上显示所有相关信息而无需唤醒它,则可以尝试一下。

这是此更新的完整官方变更日志:

添加“永远在线显示”拨盘*

遥控相机功能

添加马拉松锻炼

优化系统用户界面详细信息

解决已知问题并提高系统稳定性。

这是一个无线更新,应尽快在您的OnePlus Watch上发布。应当注意,这是一个逐步推出,这意味着一些选定的用户将首先收到它,然后将其扩展到所有其他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