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显然有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即将在推出

导读 Realme显然有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即将在推出,如果可以相信泄漏和提示的数量在增加,那么它将是Realme X7 Max。该手机原定于5月4日在公司预

Realme显然有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即将在推出,如果可以相信泄漏和提示的数量在增加,那么它将是Realme X7 Max。该手机原定于5月4日在公司预定的活动上推出,但由于该国当前面临的Covid危机而推迟了。Realme尚未透露新的发布日期,但我们认为,自从的COVID第二波浪潮也据说在5月份上升以来,它可能会在6月份的某个日期发生,因此,有理由看到该公司仅在下个月发布新产品。 。

同时,著名的推销员@Gadgetsdata带到Twitter分享了所谓的Realme X7 Max手机零售包装的一瞥。提示者没有透露零售包装盒的完整实时图像,但分享了一个瞥见,显示了Realme X7 Max拥有哪些关键规格。

Realme X7 Max盒子看起来类似于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盒子!pic.twitter.com/pCXs4ltQ5d -Gadgetsdata(Debayan Roy)(@Gadgetsdata)2021年5月1日

根据提供的唯一图像,Realme X7 Max由Dimensity 1200 5G处理器提供动力。此外,它还具有120Hz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提示者隐藏了其他细节,但并未评论该手机似乎是3月份在推出的Realme GT Neo手机的重新命名版本。

由于预计该手机将重命名为Realme GT Neo,因此Realme X7 Max可能具有6.43英寸的屏幕。它可能具有360Hz的触摸采样率和91.7%的屏幕占比。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处理器可以搭配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UFS 3.1存储。

此外,在光学方面,Realme X7 Max可能配备64MP索尼IMX682主传感器,带超广角镜的8MP传感器和2MP微距拍摄器。它可能装有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