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次意外泄露了Pixel Buds A的耳塞

导读 谷歌再次意外泄露了Pixel Buds A的耳塞。最新的错误是由Android的官方Twitter帐户完成的,该帐户在推特上发布了真正的无线耳机的预算。不

谷歌再次意外泄露了Pixel Buds A的耳塞。最新的错误是由Android的官方Twitter帐户完成的,该帐户在推特上发布了真正的无线耳机的预算。不经意的推文提到“高质量的声音和快速的蓝牙配对”是两个主要功能。该推文主要是关于推广一键式蓝牙配对功能,该功能可用于至少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设备。

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Pixel Buds真正的无线耳机。这些都被命名为与Pixel 4a类似的命名为Pixel Buds A的产品,这是负担得起的Pixel智能手机变体。似乎Google意外地通过发送给邮件列表成员的促销邮件之一泄露了Pixel BudsA。

这封特殊邮件看起来像是典型的Google市场营销邮件,可以看到它吸引了用户使用其产品和服务。但是,9to5Google员工很快就能发现差异。邮件中的附件部分有一个产品,但也就是被释放的图像传言像素味蕾。该图像很小,但是有几件事可以清楚地表明它们不是去年推出的第二代Pixel Buds。

首先要注意的是,邮件中显示的芽是绿色的,但阴影有所不同。当前可用的颜色有相当薄荷的颜色,颜色相对较浅。第二件事是,充电盒内部以及芽的尖端和翅膀上都带有绿色。这与先前有关可负担版本的配色方案的主张是一致的。

到目前为止,这几乎是所谓的Pixel Buds A的已知信息。我们听说这些将是可以承受的,但尚未提及确切的价格或价格范围。我们可以预期这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Google I / O 2021活动中与其他Pixel公告一起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