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上启用Twitter的新亮点功能

导读通过启用精彩集锦,确保您不会错过重要的推文或对话。Twitter周四宣布了一项新功能,称为精彩集锦,旨在帮助您随时了解关注者之间最重要的

通过启用“精彩集锦”,确保您不会错过重要的推文或对话。Twitter周四宣布了一项新功能,称为“精彩集锦”,旨在帮助您随时了解关注者之间最重要的推文和对话。

但是,该功能仅限于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Twitter应用程序的英语阅​​读器。

虽然Highlights将于4月23日正式启动,但它需要接受加入才能开始接收警报。

要在您的帐户上启用该功能,您需要在Android设备上启动官方的Twitter应用,并在屏幕的右上角显示三点图标。

从下拉菜单中 选择设置。

接下来,点击您的帐户名。如果您拥有多个帐户,则需要在每个帐户上完成此过程。

点击“移动通知”。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标题为“突出显示”的新选项,然后点击它。现在,该复选框应显示一个复选标记,表明该功能已启用。

或者,您还可以通过点击Twitter应用程序导航栏中的Highlitghts图标来访问它。

退出“设置”,然后在设备屏幕底部寻找警报,让您知道新的通知设置已保存。

现在,您所要做的就是等到Twitter认为它具有足够的重要内容来向您的设备发送警报时,再进行操作。我在30分钟前启用了该功能,但还没有收到任何东西。这是我所期望的,考虑到Twitter每天最多只会发送两个突出显示警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