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添加了适用于Wear OS的Gboard应用

导读 Google终于添加了适用于Wear OS的Gboard应用,该应用可让您使用QWERTY键盘或手势轻松地通过语音进行消息传递。这也带来了增强的建议和更正

Google终于添加了适用于Wear OS的Gboard应用,该应用可让您使用QWERTY键盘或手势轻松地通过语音进行消息传递。这也带来了增强的建议和更正,多语言支持以及更多功能。

适用于Wear OS的Gboard应用的亮点

支持多种输入方法,例如使用QWERTY键盘的文本和手势输入,用于免提方法的语音输入以及集成的表情符号

发短信时,可滚动的单词建议提供了更多选项。预览屏幕使您可以查看和编辑消息,并向您提供建议和更正。

通过屏幕底部的语言快捷键,可以直接从Gboard轻松切换键盘语言,以选择键盘显示的语言。长按空格键即可添加语言。

未来几天,Gboard for Wear OS会通过您的Wear OS手表中的Google Play应用推出受支持的手表,但是如果您还没有的话,可以从APK Mirror获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