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了Bixby 3.0的更新

导读 三星宣布了Bixby 3 0更新,该更新增加了对英语的支持,旨在通过新的和改进的英语头像来控制日常情况。通过此功能,Bixby现在可以了解人的

三星宣布了Bixby 3.0更新,该更新增加了对英语的支持,旨在通过新的和改进的英语头像来控制日常情况。通过此功能,Bixby现在可以了解人的姓名,位置,人际关系,内容和食谱等。

它还可以全天为用户提供几项帮助。例如,您可以检查班加罗尔的天气,上班时致电Maa或Bhaiya,在智能手机上搜索排灯节图片,等等。您所要做的就是询问Bixby!您可以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例如“嗨,比克斯比,在电视上显示班加罗尔度假照片”)将Galaxy智能手机无缝连接到电视机。

它是如何工作的?

现有的Bixby用户将在受支持的设备上的Bixby应用程序屏幕顶部看到横幅。

单击此横幅将在他们的设备上启用英语

在支持的设备上设置Bixby时,新的Bixby用户必须选择英语

目前在旗舰机Galaxy S21系列以及最新的Galaxy A52和Galaxy A72智能手机上均提供支持英语的Bixby,并将很快推广到其他设备,包括Galaxy Fold,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Note20系列。

三星研发中心班加罗尔高级总监兼语音智能团队负责人Giridhar Jakki在评论以为中心的功能的发布时说:

在三星,我们的努力是通过突破性的技术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轻松的体验。最新的更新为Bixby 3.0提供了对英语的支持,使我们朝这个方向迈进了一步。是一个文化丰富的国家,对我们而言,确保Bixby理解该国使用的不同口音和母语是很重要的。我们在班加罗尔,德里和诺伊达的研发中心的多元化团队确保了我们尽可能覆盖的各种口头英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