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测试Android和iOS上的Tip Jar功能来收发钱

导读 Twitter宣布已开始测试新的Tip jar功能,该功能使人们可以在Twitter上发送和接收提示。您可以通过在某人的个人资料上点击新的小费罐图标,

Twitter宣布已开始测试新的Tip jar功能,该功能使人们可以在Twitter上发送和接收提示。您可以通过在某人的个人资料上点击新的“小费罐”图标,通过多个付款服务向其发送小费。

表达爱意,给小费

如果启用了Twitter帐户的Tip Jar,则在个人资料页面上的“关注”按钮旁边会看到一个Tip Jar图标。

点按该图标,您将看到该帐户已启用的支付服务或平台的列表。

选择您喜欢的任何一种支付服务或平台,您就会从Twitter转到所选的应用程序,在该应用程序中您可以按您选择的金额显示支持。

您今天可以添加的服务包括Bandcamp,Cash App,Patreon,PayPal和Venmo。

从您的个人资料中,您可以打开或关闭小费罐功能,还可以链接您拥有帐户的服务以接收小费。

Twitter说,这并没有削减。在Android上,提示也可以在Spaces中发送。它还确认了其他应用可以按照他们的条款在发送/接收提示的人之间共享信息。

Twitter正在与一群人(包括世界各地使用英语使用Twitter的创作者,记者,专家和非营利组织)一起测试该功能。这使他们可以将Tip Jar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并接受提示。很快,将有更多人能够将Tip Jar添加到他们的个人资料,而Twitter会将其扩展为更多语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