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iOS版Tailor缝制屏幕截图

导读 尝试向某人显示iMessage对话或文章时,忘记共享多个屏幕截图。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都拍摄了iMessage或Facebook Messenger对话的屏幕截图并

尝试向某人显示iMessage对话或文章时,忘记共享多个屏幕截图。可以肯定地说,我们都拍摄了iMessage或Facebook Messenger对话的屏幕截图并将其发送给其他人。该方法比必须自己重述对话要容易得多,但是一次发送多个屏幕截图对于接收端的用户而言并不总是最好的体验。

Tailor是一款免费的iOS应用程序,它可以通过分析您的屏幕截图并将其合并为一张长照片来消除该问题。只要内容是垂直显示的,它就可以将任何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拼接在一起(基本上每个iOS应用程序都是这种情况)。

使用Tailor并非易事。截取了一系列屏幕截图后,您只需打开Tailor并等待它完成它的魔术。确保无缝体验(预期的双关语)的关键是确保每个屏幕截图都与先前的屏幕截图重叠。重叠越多,应用程序就越容易识别出什么地方并将它们放在一起。

如果应用程序无法将屏幕截图正确拼接在一起,请重新抓取屏幕截图-这次有更多重叠之处。您可以通过点击共享按钮来共享屏幕截图,或者长按内容以将其复制到iOS设备的剪贴板中(然后可以将其粘贴到另一个应用中)。

除非您选择通过目前在的价格为2.99美元,在英国为2.29英镑和在澳大利亚为3.79澳元的应用内购买将其删除,否则,该超长屏幕截图的底部将是该应用的广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