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使用Swifty编写iOS和Mac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

导读 该应用程序专为那些不确定为Apple产品开发应用程序的人而设计。Swift是Apple编写的一种编程 语言。它是在2014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该应用程序专为那些不确定为Apple产品开发应用程序的人而设计。Swift是Apple编写的一种编程 语言。它是在2014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在那之前,为iOS和OS X开发的应用程序是用另一种编程语言编写的,称为Objective-C。

开发人员,业余爱好者或只是想修补的人需要花些时间学习Swift,才能为Apple设备编写应用程序。斯坦福大学提供免费课程,该课程将引导您完成使用Swift进行开发的过程,但它假定您是比刚入门的人更高级的开发人员。

对于刚接触编程的人来说,像Swifty这样的应用程序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教您基本的编程技能,而且还可以一路教您Swift。更重要的是,它不仅是一本充满文字和令人困惑的术语的书。该应用程序是一种互动式教学体验;您阅读了有关编程的内容,然后实际编写了代码并收到了立即反馈。

下载该应用程序后,您将进入第一堂课,这是免费的。然后,您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方式分别以$ 0.99、79p或AU $ 1.29的价格解锁更多章节,每个章节包含另一堂课。或者,您可以选择以$ 2.99,£2.29或AU $ 3.79的价格解锁所有课程。

根据开发人员对此Product Hunt线程的评论,高级主题和课程正在进行中。

Swifty与iPhone和iPad兼容,可在App Store中免费获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