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hone的通知中心控制Mac上的音乐

导读TodayRemote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从iPhone控制Mac上的音乐播放,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提供远程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使用iPho

TodayRemote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从iPhone控制Mac上的音乐播放,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提供“远程”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使用iPhone在Mac上控制Apple TV或iTunes。使用TodayRemote应用程序,您可以在Mac上控制iTunes,而无需再在iPhone上打开应用程序即可获得额外的好处。

TodayRemote允许您将小部件添加到Notification Center,使您只需从iPhone的顶部边缘向下滑动即可访问播放和音量控件。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但只要花1.99美元即可在应用程序内购买,将TodayRemote与Spotify,Rdio,VLC和Vox结合使用,同时还增加了全局音量控制功能,并能够通过单个iPhone控制多台Mac。

首先,您需要安装适用于iOS的通用TodayRemote应用程序以及可从TodayRemote.com获得的配套Mac应用程序。(您可能需要先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和隐私”,并允许从任何地方下载应用程序,然后才能安装Mac应用程序。)

一旦安装了两个应用程序,请按照iPhone应用程序上的设置说明进行操作。

步骤1:启用通知中心小部件

从iPhone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打开通知中心。在“今日”选项卡上向下滚动,然后点击“编辑”按钮。找到列出的TodayRemote,然后点击其绿色的“ + ”按钮将其小部件添加到通知中心。点击完成。

步骤2:将iPhone和Mac配对

在运行配套Mac且两个设备都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的情况下,从iPhone的最后一个设置屏幕中点击“添加设备”按钮。如果您看到Mac列表,请点击“请求”按钮,然后从Mac上的相应通知中单击“接受”按钮。如果您的iPhone上的“添加新设备”屏幕上没有列出Mac,请断开连接,然后将每台设备重新连接到Wi-Fi网络;当我最初没有显示MacBook时,这为我解决了问题。

第3步:使用遥控器进行操作

将iPhone和Mac配对后,您将在Notification Center的TodayRemote小部件中看到播放和音量控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