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图库应用程序已经收到了新的更新

导读三星画廊现在可以重新制作您的照片-外观如下在三星图库应用程序已经收到了新的更新,其中增加了另一种工具的图像润饰和管理功能,它的扩大

三星画廊现在可以“重新制作”您的照片-外观如下

在三星图库应用程序已经收到了新的更新,其中增加了另一种工具的图像润饰和管理功能,它的扩大剧目。该功能称为“ remasters”应用程序内功能,可完善您所需的任何照片,并自行完成。该解决方案的完全自动化性质确实限制了它的可用性,但是从到目前为止我们进行的有限测试来看,它所做 的更改 都是非常可取的。

至于“重新制作”多媒体需要什么,大多数明显的改进都围绕提高曝光度和清晰度。根据图像的不同,软件可能还会在图像上加上带色的泛音。这个特定的决定可以任意选择,尽管这一切都取决于味道。如果您喜欢经过大量过滤的摄影,则可能会喜欢在图像库中查看其他照片。

您是否正在查看自己的最新消息?

此添加似乎是Samsung Gallery版本12.1.06.X的一部分。之所以说“似乎”,是因为最终数量取决于您所使用的确切智能手机,而该更新仍未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绝大多数现代Galaxy设备都应与升级兼容,并且我们在这里使用“广阔”的含义是比较宽松的。简而言之,如果您的三星智能手机还很年轻,仍然可以接收Gallery更新,那么它肯定也符合这一要求。

自从我们上次完全看到三星图库的功能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三星的应用程序团队现在似乎专注于不同的领域。不过,如果您想进行更多的实验,请尝试启用Samsung Gallery中的秘密实验菜单,您将有很多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