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款平板电脑的名字是什么

导读 三星时不时地推出名称怪异的产品。还记得2011年的Galaxy S II Epic 4G Touch吗?甚至是去年推出的Galaxy S20 FE 5G UW?看起来该公

三星时不时地推出名称怪异的产品。还记得2011年的Galaxy S II Epic 4G Touch吗?甚至是去年推出的Galaxy S20 FE 5G UW?看起来该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即将推出的中端平板电脑来延续这一传统。

该公司不久将推出精简版的Galaxy Tab S7 +,并且有传言称它可能命名为Galaxy Tab S7 Lite。但是,可靠的泄密者Roland Quandt(@rquandt)声称该平板电脑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Tab S7 + Lite。恩,那就对了。名称中有“ +”和“ Lite”,这对我们来说似乎很不合逻辑。我们猜想这个名称对三星内部的某个人来说一定是有道理的。

回到设备本身,预计它将配备12.4英寸IPS LCD屏幕和S Pen。Galaxy Tab S7 + Lite将立即运行Android 11(带有一个UI 3.1),并配备Snapdragon 750G处理器,4GB / 6GB RAM,64GB / 128GB内部存储和microSD卡插槽。它将提供四种颜色:黑色,绿色(或浅绿色),粉红色和银色。

据传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提供纯Wi-Fi,4G LTE和5G变体版本。我们还可以期待其他功能,例如AKG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金属机身,双摄像头设置,GPS,Wi-Fi 5,蓝牙5.0,USB Type-C端口以及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的大电池。预计Galaxy Tab S7 + Lite将于下个月某个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