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第11代核心Tiger Lake H处理器

导读 对于笔记本电脑而言,今天是重要的一天–英伟达不仅推出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RTX 3050和RTX 3050 Ti,而且英特尔还推出了新的第11代

对于笔记本电脑而言,今天是重要的一天–英伟达不仅推出了面向笔记本电脑的RTX 3050和RTX 3050 Ti,而且英特尔还推出了新的第11代酷睿H系列移动处理器。全新的英特尔第11代移动产品阵容包括旗舰产品酷睿i9-11980HK,英特尔称其为“全球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处理器”。

新平台包括20个采用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的PCIe 4.0通道,以及多达44个PCIe通道,其中包括来自专用控制器中枢的24个PCIe 3.0通道。其他功能包括最高支持DDR4-3200的内存,传输速度高达40Gbps的Thunderbolt 4,分立的Intel Killer WiFi 6E和双嵌入式显示端口。

这些第11代Core H系列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基于10nm SuperFin工艺技术,具有多达8个内核和16个线程,其加速速度高达5GHz。在游戏方面,这些CPU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从而可以更快地访问GPU上的GDDR6内存,从而实现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延迟。

几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已经开始发布内置英特尔新CPU的新型号,包括Razer,MSI,ASUS,戴尔和技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