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更新增加了播客时间戳共享

导读Spotify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和播客流媒体平台之一,已宣布了三个新功能更新,这些功能将改善服务的某些社交共享方面。现在,用户可以在共享

Spotify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和播客流媒体平台之一,已宣布了三个新功能更新,这些功能将改善服务的某些社交共享方面。现在,用户可以在共享播客时添加时间戳,并且Canvas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功能。

根据Spotify的说法,其平台上40%的音乐发现都是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的,因此,音乐巨人正在改善其社交媒体共享能力也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Spotify上的Podcast最近受到了一些主要关注,并且最新更新增加了在共享Podcast时包括时间戳的功能。点击这些链接的人将直接进入此时间戳并开始收听。

画布是Spotify在平台上为艺术家提供的主要功能之一,为艺术家提供了另一种展示音乐作品的方式。Spotify以前支持将Canvas分享到Instagram,现在也可以将它们分享到Snapchat。当与这些平台共享Canvas时,Instagram还引入了新工具,可帮助艺术家预览和可视化它们将在Snapchat或Instagram上呈现。

这些更改将于今天向所有Spotify用户和艺术家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