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将于2021年底发布色彩缤纷的新设计

导读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新型号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可能会采用多种新颜色,类似于新的iMac。根据知名泄密者Jon Prosser在YouT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新型号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可能会采用多种新颜色,类似于新的iMac。根据知名泄密者Jon Prosser在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新的Macbook将采用全新设计,边框更薄,颜色更新颖,包括蓝色和绿色。

在视频中,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透露他设法找到了蓝色MacBook的图像,但无法发布图像来保护源。取而代之的是,他帮助渲染了展示MacBook各个方面的设备。

新的Macbook机型似乎具有纤薄的新设计,两侧均只有2个USB Type-C端口,这表明该机型可能是新的MacBook Air,而不是MacBook Pro。显示屏的边框看起来更小,更有趣的是,它们与新的iMac一样是白色的。键盘似乎也已更新,并且它们具有白色的键帽,而不是当前的MacBooks的黑色。

橡胶底脚现在是横跨底侧的长条,而不是角落的4个颠簸。

没有有关设备内部规格的信息。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表明它将由新的处理器(可能是Apple M2芯片)提供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