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丢失的消防电话

导读 亚马逊的管理您的Kindle网站可帮助您查找丢失或失窃的Fire Phone。当您意识到丢失手机的那一刻,便是一阵激动。您的照片,短信,联系人,

亚马逊的“管理您的Kindle”网站可帮助您查找丢失或失窃的Fire Phone。当您意识到丢失手机的那一刻,便是一阵激动。您的照片,短信,联系人,电子邮件和社交帐户都在一个陌生人的手中。你感到外露。

随着技术的进步,用于追踪丢失设备的方法现在与在手机上安装Facebook一样普遍。为了使Fire Phone的所有者团聚,亚马逊使跟踪,锁定和远程擦除丢失的电话成为可能。该功能不需要您安装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或服务。相反,它已激活并可以直接使用。

为了确保它已被激活,请在设备上启动“设置”应用,然后点击“位置服务”,然后点击“禁用(或启用)查找电话”。FireOS根据当前状态更改设置的标题,这意味着如果启用了“查找电话”之类的功能,则设置标题将包含“禁用”,反之亦然。因此,从技术上讲,如果设置标题显示为“禁用”,则可以放心地启用该功能。我认为,更改设置标题是使客户产生混淆的一种简便方法。

回到手头的话题。要跟踪丢失的设备,您需要访问浏览器,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移动浏览器。您将需要访问URL amazon.com/manageyourkindle并登录到您的Amazon帐户。

单击设备选项卡(如果使用的是移动浏览器,则从菜单中选择它),然后选择您的手机。会有一个下拉菜单,您可以在其中远程执行设备上的各种操作,但是目前,我们只关心“查找您的电话”选项。单击它,然后等待找到您的设备。亚马逊找到它之后,您将看到其当前位置的地图。请记住,如果潜在的小偷关闭了设备或禁用了该功能,那么您就不走运了。

精确定位设备后,您可以强制其发出警报(特别是在沙发垫上的那些时间),用新密码锁定它并显示一条消息,或远程擦除它。所有这些选项都可以从最初用于查找电话的菜单中执行。

自然,亚马逊的解决方案并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亚马逊的App Store提供了许多应用程序,例如Lookout Security&Antivirus。话虽如此,您可以使用最适合自己的方法,也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确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